学院竞赛新闻二

发布时间:2016-06-14文章来源:浏览:632

http://news.tiangong.edu.cn/13/16/c675a4886/page.htm

第二届天津工业大学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圆满落幕

20141226日上午,第二届天津工业大学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决赛在工程实训中心一楼大厅举行。我校教务处副处长王文涛,机械学院副院长杨涛、副书记杜玉红,以及工程实训中心、机械学院相关教师应邀出席并担任比赛评委。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机械学院的李忠远、赵汇东、高勇(指导教师:张彦春、王浩程)获得“绕障行走”组别冠军,来自机械学院的王化祥、郭振华、陈涛(指导老师:蔡军、刘健)获得“8字绕行”组别冠军。

本次竞赛由我校教务处主办、机械学院承办,面向我校全体学生,分初赛、决赛两个阶段。初赛于1027日在机械学院举行,共有41支队伍参加了比赛。经现场答辩、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绕障行走”与“8字绕行”组别分别确定15组、6组学生入围决赛。本次竞赛有利于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与热情,对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思维与实践能力具有重要作用。(编辑:宣传部 谢光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