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6文章来源:机械学院浏览:382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71018日在人民大会堂召开。我院组织了教工和学生党员收看网络视频直播和手机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十九大期间机械工程学院党员通过会议、座谈和新媒体等方式进行了深入学习讨论。并于111日组织学院党委委员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通过十九大报告全文报纸认真研读学习十九大报告。



在学习中,学院党委书记金国光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体党员必须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当做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党员同志要牢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同时,要求各支部认真做好关于十九大报告学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