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子敬老院送爱心之行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2-06文章来源:机械学院浏览:438

2017114日上午8:00,飒爽秋风掺杂了习习凉意,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生活实践部迎着阳光向龙福宫敬老院迈开了送爱心的步伐。初至敬老院,同学们被分到的任务是将老人的行李按房间号送至三楼或四楼,男生首当其冲,迅速抱起沉重的行李上楼,女生也巾帼不让须眉,尽力运送。

随后同学们帮助老人收拾内务,将老人的床铺衣物和日用品根据老人的需要摆放的整整齐齐并且将地面打扫的一尘不染,然后将墙壁上的空调眼细心的封好以防漏风。在此期间,同学们很照顾老人的情绪,耐心的和他们聊天,礼貌的询问他们的意见,并细心照顾行动不便的老人。充分展示了机械学子尊老爱老的优良品德。

尊老敬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先辈们传承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一个人的力量是微弱的,但如果我们每个人都贡献出一些力量去关注关爱老人,那将是多么大的力量。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希望每位同学都能积极的参与到关爱老人的行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