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领读 ——学习贯彻十九大,机械学子进支部(二)

发布时间:2017-12-06文章来源:机械学院浏览:578

党的十九大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为主题。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为各位团员的前进指引正确的方向,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部长在1125日走进我院团支部进行了领读十九大精神的专题活动。

  活动开始,部长们带领支部的同学阅读了有关十九大的新闻,在一段时间的阅读后部长们向大家阐述了自己的领读心得,强调在大学要做好三件事:做人、做事、做学问。作为一名大学生,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在大学四年里充实自己并且坚持努力的向党靠拢,部长们指出班干和团委是班级的主心骨,要做到模范带头作用,要将十九大精神更好的弘扬下去,让身边的人更加了解我们党和国家的发展及规划。此次领读活动大力地向同学们传递了十九大精神,提高同学们对国家政治了解的积极性,还让大家更充分了解十九大的会议内容及会议精神。

  

活动后大家意犹未尽,同学们纷纷表示这一次领读对我们来说教育意义十分深刻,能够身体力行的去践行一个青年的义务,自觉的学习十九大讲话内容,关心国家的发展道路,参与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中,这对我们每一个人来说都是一份责任也是一份荣耀。通过这一次受益匪浅的领读活动,让我们认清了自己的理想和使命,立志做一个脚踏实地,撸起袖子认真奋斗的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