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我院分团委学生会成功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08文章来源:机械学院浏览:547

为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高我院共青团干部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2017115日晚8:30,由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会议隆重举行。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和部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现场气氛隆重而热烈。

会议伊始,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赵秋实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我们都是优秀的共青团干部,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的重任,我们要坚定不移的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分团委学生会的一员,我们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心全意服务同学、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的中国梦而奋斗。这段话既说明了分团委学生会的重要地位,又向各位部长提出新的要求,即真正的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主席的一番话得到了各位部长的热烈掌声。

随后,主席带领所有部长面对团旗重新宣誓入团宣誓词,只见主席和部长们个个紧握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遵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他们的宣誓慷慨激昂,表达了他们坚决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信念。宣誓过后,本次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会议圆满结束。通过此次会议,我院团干部们深刻理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认清了使命,明确了方向,加深了感悟,相信此次会议对他们未来的学生工作有着重大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