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党建•一锤一锤钉钉子系列活动(三)

发布时间:2017-12-06文章来源:机械学院浏览:621

大学初期是一个培养个人知识结构、思维方式和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形成的重要时期。为了让17级全体新生对于党有一个初步的了解。在有序的筹备下,全体17级新生在各自带班党员带领下,于今天下午,进行入党教育第一课。




为了开展好这第一课,党员发展中心主任王莉和各班带班党员提前开动员大会商讨,怎样能让各位新生了解党,认识党,从而爱党。在会议上所有人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会下各位党员积极筹备、阅读党章、党史、先进事例,学习两学一做三会一课制度等。在充分的准备下各位带班党员精神饱满,都怀着激动的心情准备为各位新生奉献这第一课”。

通过今天的入党教育第一课,各位新生充分仔细的了解了党的基本知识,同时对于我院党员工作有了初步的了解。入党教育第一课的成功,对于未来一年甚至更长时间我院学生党建工作的开展有很大的益处,预示着可能有新一批的有志青年会慢慢了解党,甚至在组织严格的筛选后成为我院学生党员的一份子,为我院学生党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