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十九大,我们永远在路上

发布时间:2017-12-08文章来源:机械学院浏览:434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的要求和领导下,我院学生党员带头,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十九大精神。

111日晚6:30在艺缘活动中心举行的“学习党的十九大,坚定信心跟党走”学生朗诵演讲比赛中,我院董方龙一展机械学子十九大精神风貌,满怀激情,用他那响亮且具有磁性般的声音讲述《我把颂歌献给党》。讲出了这个活力四射的机械学子的热情洋溢,讲出了每位党员要紧扣“学习党的十九大,坚定信心跟党走”的信念。

为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115日在机械学院各学生组织陆续进行十九大精神的学习。通过一系列会议,我院学生干部们深刻理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认清了使命,明确了方向,加深了感悟,相信此次会议对他们未来的学生工作有着重大的意义。

为响应十九大的号召,我们要缅怀先烈,要铭记党史,为此在1118日上午,我院学生有组织的参观了周邓纪念馆。在伟人的事迹中,同学们深切体会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认清自己的历史使命,坚持“听党话,跟党走的学习和宣传”。

1129日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党员将带头走进东苑四号楼,五号楼学生宿舍进行领读活动。党员们从十九大报告中最贴近大学生自身的部分切入,结合大家关注的教育发展、创新创业等多个方面深入的进行了讲解,让同学们了解了十九大所带来的新目标、新征程、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