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电气三院联合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2-08文章来源:机械学院浏览:842

1114日上午930,我校机械工程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三院联合招聘会在我校艺缘活动中心举办,来自天津,北京和其他省市的将近70家企业入场招聘,本次招聘会本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企业和毕业生服好务”的理念,为企业和毕业生的交流搭建了广阔的平台。

本次招聘会邀请到的企业有:高津天津汽车设备有限公司,天津鑫宝龙电梯集团有限公司,天津泰达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提供给毕业生的就业岗位也极为多样化,其中,机械工程师,技术咨询师等岗位更是热招岗位,其优厚的待遇更是受到毕业生们的青睐。

不仅同学们热情高涨,学院的老师更是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关注,学办教师姚福林亲临招聘会现场,与各大企业的招聘人员相谈甚欢。同时帮助很多机械学院的同学明确了自己的就业方向。告诫大家要先就业再择业,不应好高骛远,应该脚踏实地做事。最后姚老师还对同学们的简历进行详细分析,指出其中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一些改进建议:

个人信息要全面准确,表明自己的一切基本信息。求职岗位要明确,不应贪多,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主次分明,让人一眼便能看出简历的重点是什么,不要让简历大众化,一篇写到底。发现一项自己的特长,写在最显眼的位置,让自己能在众多求职者中脱颖而出。不要过多依赖网上的模板!

本次招聘会告一段落。据工作人员透露,本次三院联合招聘会意向率比以往提高一倍左右。招聘会的成功不仅源于各大企业的支持和同学们的热情,更是三院的老师积极筹备和辛勤努力的结果。本次招聘会将是三院联合就业工作的开始,我校就业指导工作将走向专业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