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欧爱普(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7-12-08文章来源:机械学院浏览:486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机械工程学院陆续邀请优秀企业为学院学生开办专场招聘会。

我院于1121日下午14:00在机械工程学院4E407举行了迪欧爱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专场招聘会,本公司在实验室建设设计、工程施工等相关业务颇有成绩。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学生主要来自工业设计专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机械工程专业,这些专业都是与本次招聘会具有一定的对口性质的专业。

 

 

在招聘会现场,公司招聘员详细的说明了公司的主要业务,公司前景与企业文化。同学们都全神贯注地听着公司招聘员的讲解,并与招聘员积极互动,主动了解用人单位各方面的情况。

本次来到招聘会的人事经理表示,发展型企业最需要的员工除了有一定的专业技能,还需要具备三种素质:细心、乐于学习、喜欢沟通。公司方提到这样的从业者才是有利于公司发展的,并且有这样的员工才能更好的塑造优秀的企业文化。在招聘员宣讲完成后,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意向决定是否投递简历并填写公司的招聘档案表。最后,公司人事负责人对有意向进行深入交流的同学进行了一对一面试。

随着一次次企业校园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我们不但为应届毕业生找工作提供了一条道路,同时也让在读大学生产生紧迫感,在认识到机遇与挑战并存之时,更加努力的提高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