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寻红色足迹 重温革命记忆——机械学子争当时代先锋

发布时间:2018-04-23文章来源:机械学院浏览:639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革命先烈光荣传统,弘扬爱国主义教育,天津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办党支部各位老师和学生党支部各位党员代表共同瞻仰了天津市蓟县盘山烈士陵园,开展以“踏寻红色足迹  重温革命记忆”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来到盘山革命烈士陵园,在由聂荣臻题写的“光荣烈士永垂不朽”的烈士纪念碑下,党员代表们向烈士致敬,此时,没有豪言壮语,有的只是心中那份深深的哀痛与崇高的敬意。


党员代表们在纪念碑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声音响起,那一刻,每个人心中都为能够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而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内心充满了神圣感与使命感,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


此次党日教育活动,让党员代表们从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给中华民族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烈士们为国家的解放和繁荣昌盛而英勇献身的壮丽场景,感召和激励着大家。党员代表们一致表示要秉承革命先烈遗志,牢记历史,肩负起新时代大学生的神圣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