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扬,筑梦领航”第三届学生党支部风采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24文章来源:机械学院浏览:302

20181129日下午6:30,在艺缘一楼举办了由天津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的“党旗飘扬 筑梦领航”——第三届学生党支部风采大赛。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老师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大赛评委。我院15余人作为观众参与本次大赛。

在前五个学院展示完毕后,机械工程学院本科学生第二党支部作为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代表于第六个开始展示。机械工程学院本科学生第二党支部代表冯蕊、董方龙首先向各位评委以及在场各学院党员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本科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概况,随后介绍了在这一年以来在支部内的学习活动;并通过多个方面对每个同学进行思想政治熏陶。两位代表倾情的演讲更是代表了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党员昂扬向上的风采。

各学院党支部代表都有着自己精心的准备,形式内容丰富多彩。在等待最后五个代表党支部分数的同时,评委老师对所有学生党支部代表展示做出评价并肯定了每一个党支部为这次活动做出的努力和通过这次展示活动表现出的积极健康的所有党支部形象。

机械工程学院本科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展示最终61.45分拿下三等奖。本次展示体现出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党员的精神面貌,在之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机械工程学院党员依旧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在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品格,创建一个更加优秀的党支部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