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领读 —— 学习贯彻十九大,机械学子进宿舍(一)

发布时间:2017-12-06文章来源:机械学院浏览:544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为同学们的前进指引正确的方向,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1118日走进我院学生宿舍进行领读活动。

    


学生会部长从十九大报告中最贴近大学生自身的部分切入,结合大家关注的教育发展、创新创业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并让同学们了解了十九大所带来的新目标、新征程、新气象。从中更贯穿着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中心思想,使更多的同学了解了十九大报告内容。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是我们顺应潮流的必然,是我们前进的必经之路。只有学习十九大精神,我们才能肩负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焕发新气象,为创造祖国美好未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领读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表示:通过学院组织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我们深入了解到党和国家的发展及规划,特别是针对高校和青年学生的发展政策,使我们更明确了自己的发展目标,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信心。

  

身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该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下,中国共产党承载着国家发展的历史担当,秉持锐意进取的智慧勇气,肩负起亿万人民的期待重托,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不断夺取新的伟大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