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党旗生辉 为母校添彩----2018届研究生党员离校教育

发布时间:2018-04-03文章来源:机械学院浏览:67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机械工程学院于323日在学院E410教室组织了2018届研究生开启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杜玉红、学生办主任李兰、学生办原平、组织员董林几位老师出席本次活动。2018届全体研究生毕业生党员相继参加。

本次活动组织毕业生党员们一同观看了纪录片《奋斗》,旨在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牢固理想信念,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在各行各业面向祖国重大需求,投身祖国建设,实现青春价值。

杜书记对学生在校期间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赞扬。并希望大家要做有信念、有本事、有作用的优秀青年,无论今后走向哪里都要铭记自己的责任与任务。

李兰老师也提出殷切期望,不忘初心,以党章为标尺,以党章为镜子,时刻牢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要“树形象、立标杆”,明确自身党员身份,保持党员先进性。


最后,全体党员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用誓词带动党员遵守党性,提醒毕业生党员,作为即将步入社会的新时期青年,要时刻牢记党和人民利益是一致的,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作为未来的建设者与开拓者,同志们既要埋头苦干,也要勇敢开拓,用过硬的专业本领助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