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十九大,坚定信心跟党走”学生朗诵演讲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06文章来源:机械学院浏览:715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我校学工部举行的学习党的十九大,坚定信心跟党走学生朗诵演讲比赛于111日晚6:30在艺缘活动中心举行。

我院参赛选手董方龙代表机械学院一展十九大精神风貌。董方龙满怀激情,用他那响亮且具有磁性般的声音赢得了阵阵掌声,董方龙自信满满的站到舞台上展现出他的光彩,是他的的热情洋溢;是他的一腔深情;是他激动的演讲让观众欢呼,拍手称赞。《我把颂歌献给党》的热情洋溢,这个活力四射的机械学子,紧扣学习党的十九大,坚定信心跟党走的主题,或娓娓道来、或慷慨激昂,他用青春向党立下誓言。他用豪情壮志向全校参赛选手展示自己的风采!

此次比赛各学院的选手各有所长,各显其能,精彩的演讲深深的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最终机械学院选手董方龙不负众望,取得了优异成绩,荣获三等奖!

历史的足迹因砥砺奋进而更加坚实,发展的丰碑因团结奋斗而愈加巍峨,此次比赛不仅带我们回望了党的历史,更带我们展望了党努力奋进的未来,在历史与未来的碰撞中,落实十九大精神,坚定我们心中的信念——坚定信心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