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就业季,我们说好不哭-----2020机械工程学院就业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22文章来源:机械学院浏览:750

为提高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热情,天津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于918日晚在二公教D1012020届毕业生同学开展了“机械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机械工程学院杨涛副院长、辅导员张超老师和姚福林老师参与了此次动员大会。大会伊始杨涛副院长进行了毕业生的考研动员,鼓励有实力的同学去报考985名校,以此更好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杨院长讲到,天津工业大学的软硬实力都在不断变强并且整个学校都充满朝气,他个人非常欢迎大家继续报考天工大机械工程学院,霎时间会场掌声雷响。

辅导员张超老师随后进行讲话,她首先为应届毕业生分析到目前的就业形势,接着从应届毕业生应该具备的意识和技巧开始讲起,充实了同学们的求职经验并树立了同学们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对于2020届应届毕业生,张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争取校招企业的面试机会,从这些面试中不断获得经验。最后张老师为大家普及了就业派遣的相关流程,为同学们就业做好最后的准备,希望同学们能够结合自身的情况去决定自己的未来方向。

大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此次大会让2020届毕业生有了更加明确的就业方向和更加系统的就业技巧。希望2020届毕业生们通过大学四年如饥似渴、孜孜不倦学习后能够做到习近平总书记说的“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祝2020届毕业生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