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校友为机械工程学院捐赠口罩助学院复学

发布时间:2020-04-24文章来源:机械学院浏览:564

2020424日,机械工程学院收到了来自校友的无偿捐赠:天津华凯嘉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机械工程及自动化专业2001级校友嵇境䶮捐赠1200个口罩回馈母校。

嵇境䶮校友在校期间凭借自己的努力多次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及香港桑麻奖学金三等奖,并热心于各类公益活动。毕业后,嵇境䶮在天津工业大学纺织学院实验室工作2年,从事纺织教学实验设备的管理工作。2011年,他担任天津市嘉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并于同年底出任总经理。2013年,与天津工业大学合作完成数字化小样纺织快速反应系统的开发与推广项目并于同年获得纺织之光科学技术二等奖。2017年,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天津华凯嘉诚科技有限公司于天津工业大学精武产业技术研究院注册成立,嵇境䶮担任总经理,带领团队进行纺织行业教学科研仪器的开发工作。他热心社会公益,力所能及地组织、参加各种志愿活动,一直与母校保持着密切的联系,积极提供支持帮助。

疫情期间,在得知机械工程学院正在为师生开学募集防疫物资后,为解母校防疫需求燃眉之急,嵇境䶮校友立即将通过各种途径筹集到的1200个口罩无偿捐赠,为机械工程学院开学前的筹备工作提供了有力的物资保障。

以嵇境䶮为代表的机械工程学院毕业生们不仅在事业发展中取得了成绩,也展现了天工机械人情系母校、感恩母校、回馈母校的赤子情怀,他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初心和使命,肩负起自己的社会责任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贡献了天工大学子的力量,诠释了我校校友不忘初心、饮水思源的担当与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