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入寝 情暖人心——学院领导新学期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1-03-18文章来源:机械学院浏览:266

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入宿工作,深入了解学生返校后的学习和生活状况,3月15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覃兰静、常务副院长李亮玉、党委副书记李博和部分辅导员老师,走进学生宿舍,查看宿舍内的卫生状况,与学生交流座谈,了解学生们新学期返校后的生活感受。

覃书记在走访时特别强调了宿舍安全等方面的问题,提醒学生在学习生活之余要注意防火防盗,做好宿舍安全工作;李院长在与考研学生交流时,详细询问学生的初试成绩及复试准备等情况,鼓励他们积极备考,争取一次上岸。随后,一行人参观了改建升级后的公寓浴室,并询问学生们的使用感受,详细了解浴室的提升改造进度。

最后,学院领导一行亲切慰问了在宿舍楼内从事志愿服务工作的学生党员,并向宿管老师询问了近期学生宿舍相关情况,对公寓管理员长期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学院也将全力配合公寓共同建设好学生的校内之家。

此次宿舍走访使学院领导对学生近况有了更深的了解,拉近了师生距离;同时,增强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引导学生自觉遵守宿舍各项规定,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氛围。(审稿:李博; 撰稿:邢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