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竞赛新闻五

发布时间:2016-06-14文章来源:浏览:528

http://news.tiangong.edu.cn/0d/56/c665a3414/page.htm

我校学生在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中取得佳绩

2013 1229日,首届天津市暨第九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颁奖典礼在天津大学举行。我校机械工程学院机自专业的5名同学(张韦,张晨,余昕,李坤,宋灿)代表学校参赛,获得了全国优秀奖4项,天津市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1项。


  图片来源:机械学院

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为教育部委托主办的大学生科技活动。每两年举行一次。历经二十多个春秋,竞赛对我国高等教育的发展和教学改革产生了重要影响。2006年该赛事被教育部高教司批准为6个全国大学生科技竞赛活动之一。2013519日,来自全国30个省、直辖市及自治区的共17338名学生报名参加第九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天津赛区共有193人,此次赛事我校实现了零的突破。此外,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和阮江涛老师分别获得“组织贡献奖单位”和“组织贡献奖个人”称号。(编辑:宣传部 张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