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12-09文章来源:机械学院浏览:692

126日,由机械工程学院主办的2017届机械工程学院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天津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G区三、四楼中厅成功举行。恒天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宏大纺织机械有限公司、蓝月亮(天津)有限公司等25家企业应邀参会,此次招聘涵盖了机械、自动化、电气、工业设计等专业共计200多个招聘岗位。

招聘会现场,同学们一大早便热情高涨地带着自己的简历在招聘现场排起了长龙,他们仔细浏览各招聘单位的岗位需求信息,表现出了比以往更强烈更主动的求职愿望。

为了扩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给学生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招聘会。学院领导和专业教师来到招聘会现场,对参会企业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欢迎和感谢,并就企业发展状况及用工需求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学工办辅导员老师到现场指导应届毕业生进行求职。

  此次招聘会不仅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同时为企业和在校学子搭建了一个更为高效的人才交流平台,后期我院还将通过零距离对部分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和回访的方式,更好地为毕业生发展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