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

发布时间:2018-12-13文章来源:机械学院浏览:1112

7月13日,全国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发布《关于公布获得第三届“做出突出贡献的工程硕士学位获得者”荣誉称号名单的通知》与《关于公布获得第四届“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荣誉称号名单的通知》,我院2016届机械工程学院工程硕士何哲获得全国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荣誉称号,展示了我院在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领域的成果。

据悉,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自2005年起开始评选做出突出贡献的工程硕士学位获得者,表彰工程硕士学位获得者为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国防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本次评选共有包括清华大学著名航天英雄聂海胜在内的119名工程硕士获得该称号。

“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旨在表彰全日制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习实践工作成果,自2013年以来已举办四届,评选工作每年开展一次。第四届评选共有来自全国101名工程硕士获得荣誉称号。

截止目前,我校有3名工程硕士获全国做出突出贡献的工程硕士学位获得者称号,2名工程硕士获全国首届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