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在我校学生党支部风采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12-13文章来源:机械学院浏览:874

20161028日晚六点半,天津工业大学学生党支部风采大赛暨“两学一做”学习展示活动在管理学院141报告厅如期举行。通过各学院选拔推优,共有十八个学生党支部参与了当晚的风采展示大赛。机械工程学院李兰老师、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和第五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全体与会党员在领誓党员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宣誓环节庄重严肃。随后,比赛活动正式开始,各学院学生党支部依次上台进行了精彩的演讲风采展示。为了全面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各学院学生党支部大力组织开展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主要内容的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每个党支部都展示各自不同的,独具特色的“两学一做”实践活动,展现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http://jd.tiangong.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9c/2f/b34c07b64db6948120e5a7a93d94/704da6b9-b8f8-42da-80f7-785e81d19181.png

代表机械工程学院参加风采展示的是学生第五党支部。在精彩而又紧张的比赛中,第五党支部从政治理论学习、党课知识竞赛、学习经验交流会、暑假企业实践参观、学办值班上开考勤、“无手机课堂”、义务植树活动等诸多活动形式中,展现了在“两学一做”理论实践中的突出表现。通过“两学一做”系列主题活动,作为新时期的大学生党员深刻地认识到身上担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最终,第五党支部在评比环节表现优秀,取得了风采展示大赛二等奖的好成绩。本次学生党支部风采大赛暨两学一做学习展示活动的举办,为学生党员们提供了一个展示的舞台。今后,学院将进一步丰富学生党建工作的内容和形式,创新学生党建工作载体,建立学生党建工作长效机制,不断提高学生党建工作水平。

http://jd.tiangong.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9c/2f/b34c07b64db6948120e5a7a93d94/32a3ee0f-d365-46b1-8ed5-0c4685899e2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