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为新生进行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时间:2018-12-24文章来源:机械学院浏览:283

为使新生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引导广大新生正确看待入党问题,了解入党流程。我院于95930,在机械学院4e410进行了2018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本次活动由组织员老师陀亮老师、董林老师主讲。

入党相信对于许多新生而言是一个全新的概念。新生们往往怀着懵懂而又憧憬的眼光看待入党问题。入党启蒙教育是党员教育的初始阶段,是激发同学政治热情,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关键阶段。

在本次的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中,两位老师分别从中国共产党是什么,为什么加入公国共产党,如何加入中国共产党三个方面向大家阐述了本次教育课的主要内容,让同学们深入了解我国执政党,同时老师们还向大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与指导思想等。并且详细讲解了入党流程并向大家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党组织的概况,使大家对入党程序有更清晰的了解。

本次入党启蒙活动更是一次深刻的新生思想政治教育,增加了新生对党基本知识的了解与掌握,全面提升了新生的政治思想素质。不仅利于我院对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更有利于规范学生思想,为他们的大学学习生涯铺平道路。

最后两位老师送上对同学们大学生活的祝福与期望,教育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