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勇夺“工大绿茵杯”冠军

发布时间:2018-12-24文章来源:机械学院浏览:380

20181128号中午1220,工大绿茵杯决赛在望星体育场全面打响。机械工程学院对阵经济与管理学院,观众围满了场边,不断地为自己的学院球队加油。

上半场开场仅仅两分钟,机械工程学院球员就开始压制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场内。在场下观众的欢呼和呐喊声中,机械工程学院的球员们带着高昂的斗志多次发起进攻,但经济与管理学院的防守也十分严密,一次次头球化险为夷。上半场结束,比分00

比赛来到下半场,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始组织进攻,经管7号球员以高速带球几次冲到机械与工程学院后腰位,机械与工程学院29号张善超配合5号魏士淳联手多次拦截其进攻。15号余博头球精准,虽然经济与管理学院非常努力的寻找破门机会,但最终都被成功防守了下来。

比赛第62分钟,7号宋志伟被人拉手犯规,10号贾子艺前场左侧开出定位球,9号李高凡前点摆渡,后点21号李晟烨和15号宇博双鬼拍门,最后由15号余博铲射将球送入球网,机械完成绝杀。

机械工程学院再次夺冠!一路走来,我们真的不容易,身为机械人,我们骄傲,我们自豪!机械工程,我们永远是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