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参加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党旗飘扬,筑梦领航”红色话剧展演

发布时间:2018-12-24文章来源:机械学院浏览:358

2018126日下午1点,在艺缘礼堂举办了天津工业大学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党旗飘扬,筑梦领航”红色话剧展演活动。天津音乐学院教授,天津工业大学校党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各学院党支部书记、学生代表都悉数出席。

机械工程学院参演话剧《江姐》第一个亮相舞台。同学们在台上倾情演出,用多个不同情节、多方面展示了江姐在面对反动势力迫害的大无畏精神,再现了江姐为革命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及为革命献身的勇气。表演结束后,掌声雷动,现场气氛渐渐开始活跃起来。

每个学院党支部都分别表演了各具特色的话剧。每个学院的话剧内容不尽相同,都展现出各个学院学生对红色革命历史的理解。机械工程学院参演话剧最后得分85.6分,虽然话剧表演得分不高,但每一位参与人员都为了此次展演认真准备,带动了每一位机械工程学院学子的红色情感,为整个学院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

本次话剧演出展现出机械工程学院学子的精气神。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机械工程学院的每一位学子、老师,依旧会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以后的活动中,展现出不一样的机械工程学院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