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参加2018年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8-12-27文章来源:机械学院浏览:4352

1015日至19日,2018年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召开,来自中国、德国、意大利等在内的全球28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700家纺机企业参加了此次展会,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参展。

http://news.tiangong.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21/c9/c73e531f45788d2e8980ee6fc3f2/50b588d7-c82b-4fe9-b721-e5f3dcf93342.jpg

我校机械工程学院纺机教研室相关教师牵头完成的《碳纤维多层角联机织装备及技术研发》、《精梳工艺仿真分析及精梳机数字化设计研究》、《非织造超声波复合、压花、熔边多功能一体机研制》等研究成果参加了本次展会,展位位于研究与创新专区,通过视频、展板等方式进行展示。天津市工业设计中心、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工业设计系马彧教授设计团队为中国纺织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设计的全套纺织机械装备外观造型、内部工业,以及为青岛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设计的QF1235梳棉机、BG241-15梳理机、Faro络筒机等纺织机械装备也在展会上亮相。

http://news.tiangong.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21/c9/c73e531f45788d2e8980ee6fc3f2/f52701f8-59f5-409c-8228-ee974e44c50e.png

机械工程学院:赵永立(左一),杨建成(左三),李欣荣(左五),梁栋(左六)

相关教师与国内外参观者积极交流、共同探讨,不断拓展思路。期间,中国纺织机械协会王树田会长一行莅临展位现场,仔细翻阅宣传资料,对机械工程学院前期研究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参展对进一步提升机械学院科技成果产业化能力、拓展科研成果应用渠道、彰显我校科研优势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