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参观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9-10-13文章来源:机械学院浏览:181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参观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

20191012日下午,根据机械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师生党支部书记、委员,师生党员代表和党外教师、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等近80人赴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集体参观学习,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图片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师生随讲解人员参观了周恩来同志生平展“人民总理周恩来”,邓颖超同志专题展“邓颖超——20世纪中国妇女运动的先驱”,以及西花厅专题陈列厅和主题文物展“伟大的情怀”。展览生动再现了周恩来、邓颖超两位伟人光辉灿烂的一生以及为祖国、为人民鞠躬尽瘁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我们要继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精神,坚定信仰,脚踏实地,立足本职,开拓进取,更加坚定地守初心、担使命,在实际工作中找差距、抓落实,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为天工大“双一流”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撰稿:董林  审稿:何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