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动会

发布时间:2019-10-11文章来源:机械学院浏览:162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动会


20191010日,机械工程学院在F311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动会。党委书记何虹同志、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出席了会议。


图片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何虹同志对前期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进行了总结,梳理了近期工作要点,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与会同志对工作中的体会进行了交流。

何虹同志强调,各党支部要结合本支部特点,以加强理论武装和解决实际问题为重点,以认真落实“六个一”实施方案为抓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带领党员干部在深学细研、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推进工作中勇作为、践使命,促进党支部组织力进一步提升,促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撰稿:董林  审稿:何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