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白衣执甲、决战荆楚”主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05-22文章来源:机械学院浏览:129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白衣执甲、决战荆楚”主题报告会

52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4E410以分会场的形式参加“白衣执甲、决战荆楚”主题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陈泮成主持,院党委书记何虹、院长李亮玉、副院长杜玉红、院党委副书记李博、在校师生党员共3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由天津第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党总支书记、领队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党委书记兼肝癌治疗中心主任陆伟主讲。援鄂英雄用生动朴实的语言,以自己亲身经历,讲述了他们在武汉遇到的困难,并与同行的兄弟姐妹共同克服困难,战胜疫情的故事师生党员们也纷纷表示将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有信心、有决心,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最后,院党委书记何虹作了总结,她号召全体师生党员向英雄学习,学习他们心中有大爱,肩上有担当,忠诚为民的品质;学习他们严谨务实、精于术业、敬业奉献的工作作风。抗击疫情是不见硝烟、却有生死考验的战争。援鄂白衣天使们扛着红色党旗,身披白色战袍,怀揣赤子之心,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不畏困难砥砺前行,不辱使命战胜疫情,英勇奋战在疫情防控战争一线。

在全面复课开学的背景下,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指挥部的统一领导指挥下,全体机械师生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加强防控防护,共同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