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29文章来源:机械学院浏览:390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928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在4E410举行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全体2020级研究生参加会议。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杨涛教授和科研与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姚福林老师出席会议。

 会上,学院副院长杨涛教授致辞,对2020级新生加入到机械学院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杨院长对研究生毕业和学位授予的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对于学生们容易出现的学术不端和法律意识淡薄等问题作出了特别的强调,要求同学们要严守学术道德、诚信做人。杨院长还提醒同学们要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特别是要注意实验室用电及防火安全,同时还要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

 科研与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姚福林老师在会上为同学们梳理了研究生阶段各学期的培养环节及时间安排,并介绍讲解了包括学籍管理、奖助学金、三助一辅等与同学们切身相关的一系列政策。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2020级新生们对未来的学习生活充满期待。同时也为学生们研究生阶段的学习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