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获天津工业大学师德征文比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11-28文章来源:机械学院浏览:394

我院教师获天津工业大学师德征文比赛一等奖


机械学院辅导员吴曼老师于9月份参加了我校为展现我校广大教职工良好的师德师风的征文活动并在本次活动中脱颖而出斩获一等奖。吴曼老师在本次活动中充分体现了我院教职工良好的师德师风,体现了我院教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工作精神。

本次征文活动是校工会联合学校党委宣传部和党委教师工作部举办的,旨在庆祝教师节,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聚焦中国梦的时代主题,展现我校广大教职工良好的师德师风,用感动的力量提高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激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教师队伍而举办的。

我院辅导员吴曼老师在征文活动中用精炼的语言,流畅的文笔,围绕“牢记使命 立德树人”的主题,从自身工作角度出发,以亲身体验为蓝本,展现了我院教职员工强烈的时代感与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高尚师德。我院教职员工会继续秉承以德育人的工作原则,将优良师德师风发扬光大。